小米玩家zkbgbJ
2026年05月19日
浙江
作为一个从开服玩到现在的老玩家,两部手机加起来玩这个游戏已经 900多个小时了,反正感觉这游戏是越来越一日不如一日了,爆率太低,进黑屋局的概率太高,新玩家入坑也越来越少,老玩家大部分都退游了,缺少新鲜血液太久,可能会导致玩家大量流失,实力严重不均衡,新号铂金能给我匹配到巅峰,虽然我勉强能打过,但让那些新手怎么玩,试想一下,你是一个刚上铂金的新手,然后你匹配的对手是一个巅峰大手子,你只会被完虐,会导致新手对这个游戏失去热情和兴趣,更加容易流失玩家,虽然说 还 有老玩家撑着这个游戏,但这个游戏也迟早会凉
而爆率太低的问题也是老生常谈,策划们嘴上说着提高爆率,但实际上并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改变
再比如人机强度过高,说是削弱了 AI 的强度,但是实际上也没有削弱多少,该阴还是阴,永远都是那个样子
而另一个模式大战场,缺少新内容,只是每个赛季出一两张地图和几把新枪,加上战场玩家基数比烽火少很多所以热度提不上来,策划说大战场是主模式,实际上大战场跟烽火的附属模式也差不多了
建议策划可以看到这条评论,做出改变吧
0次浏览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