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GO关于狂阶冠位战的礼装选择推荐

#创作者计划#
FGO国服6月18日开启狂阶冠位战,对比剑阶冠位战,狂阶冠位战的难度要低很多,甚至可以不需要黑杯等增伤礼装,直接带双牵绊加成礼装实现8加成。

而狂阶的礼装带什么比较好呢?这里做一个个人的推荐。

首先看一下狂阶从者的户口情况,这里的狂阶从者户口进度是到明年的,目前看已经实装的兽科、活人、秩序善、灵衣、秩序女即可。

可以看到,其实有20%牵绊加成礼装的双户口的从者并不多,即便算上到明年的进度,可以在同一个队伍吃双加成的也不多。

加上冠位战的牵绊本身比较高,可能没刷多少就要替换队伍。

所以个人的推荐,其实就是直接带午餐+午茶是最好的,毕竟大家不管是自用还是助战,都是用的满配汇呆,也没什么特别的伤害需求。

而且对于有挂自动需求的御主来说,替换从者也可以不用太去考虑要去换什么。

如果稍微在前期利好好友一点的话,可以采用兽科+午茶,或者是灵衣+午茶,毕竟这两个加成的狂阶从者比较多,但这也只是前期而已,后期这些从者都满绊之后,依旧需要回到午餐+午茶上。

而自己搭配的话,其实顶多带一张20%加成礼装就足够了,不需要给冠位从者带上。

另外就是关于中间的牵绊礼装位置,戴冠的是汇呆的话,因为汇呆自己是70%自充加上追加2是90%,即便是前期没有冠位树的10%,使用魔术礼装依旧可以补满,所以不需要转换成50%NP。

而除了汇呆之外的其他从者就基本都转换成50%初始NP,除非你用了千利休,或者是使用摩根+娄希之类的方式补充NP,但是这种方法也无法长久,毕竟这些从者牵绊满了之后就不会再用了,而且也得考虑好友的使用情况,虽然好友不一定用非汇呆之外的从者,但有满配汇呆确实可能会选牵绊礼装比较适合自己的助战,而想要稳定刷的话,非汇呆的其他助战有时候也需要开个宝具垫一下OC,所以50%NP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。

最后还是需要提醒大家,选助战的时候,还是多看一下助战从者右侧的双树开启情况,优先选择+62/+16的,这种就是双树满的,即便前面的职阶星图不满,但是后面的+16还是得保证一下。

另外如果职阶星图不满的话,也可能代表这个助战的冠位树初始NP也是不满的。


文本作者:暴走的秋田君_

42次浏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