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比较好玩,可以自由选择那个抓人的鬼,但是最多只能两个吧。当过鬼的人都知道,这个游戏里面的鬼只能看见玩家的脚步和一些气息,里面大概就是跑来跑去,跑来跑去,不能被抓到。这个游戏我是较推荐的。有一个无敌视角就是冷却时间,也就是鬼不能抓人的时间里面逃进那个传送门,先传送进传送门,然后传送到另一个传送那里。假如第一个鬼来了,还送进传送门里,然后就到另一边了,鬼来了是可以再传送进去的。鬼没来的话,我建议不要待在传送门那边。鬼也是可以传送的。鬼传送进来的话,你就直接嘎了。所以尽量不要碰鬼,鬼来了赶紧跑,如果鬼紧追不舍的话——没病的不要去碰广告,碰了的话你会直接进入那个广告里,一旦你出来(前提是你得快被抓到了)等你退出广告之后,有一点时间是给鬼的,这样就会很容易的抓到你。并且呢,如果你当鬼的话,一下子抓到很多人,说明这个地方还有很多人,并且有一些人会来摆脱这些人的东西,那些人走了。你可能这局就输了,所以尽量可以守在这个地方,或者说就在这个附近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