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是老猫

2026年05月08日

福建
我是一个s1玩家自S5之前这个游戏本身很好玩的,当时整个游戏还是围绕着硬核来做的,虽然说当时没多少钱,但是跟朋友一起玩还是非常快乐的,但是现在虽然说爆率提高了很多,但是那些之前在一起玩的朋友却都走了
0次浏览